close

說到要試用,讓骨子裡是條硬漢的我也不得不害羞起來

(內心的小女孩兒終於醒了...)

身為一個未出嫁的黃花大閨女,要公布素顏...

嚇到人,事小!!

嫁不出去,代誌咖大條!!

但我本佛心來著,抱著犧牲小我的精神為眾人試試

到底....

3CE該不該買!?能不能買啊!!!

繼續往下...給他看下去~

【以下圖片未經修片,全採用 iphone4S、GF2拍攝,真實呈現。身體不適者,請先去看病,病好再來!】


 

 

亮粉液1

珠光液 粉色(핑크) - 眼睛睜大點!右側有新品未開封貼紙,每樣商品都有

亮粉液3

擠一點在手上,呈現漂亮淡粉色

(路人:也擠太少了吧!!給螞蟻看嗎? 

 豹豹:干!你來付錢,我整罐倒出來給大家看個爽)

亮粉液2

圈起來地方是塗抹開來,粒子很小,珠光非常細緻。有塗的地方,較亮且膚質感覺變細緻

(科技真是猴腮雷!!!但我手好黑~沒辦法,除了臉,其他地方沒在防曬的)

染眉膏

染眉膏 棕色BROWN - 長的一般般。不然染眉膏可以長得多囂張!?

眉筆

眉筆 NATURAL BROWN - 可削式

唇膏  

d  

唇膏 307- 就是看這韓妞是示範,立刻買!這顏色無論裸妝或濃妝都很適合,淡淡的橘色,不搶其他妝容的戲,又好美!

唇蜜

e  

唇蜜 MILD MANDARINE- 桃紅色包裝可愛!麻豆的唇,也讓人好想一口親下去,無法抗拒

(但我不愛女生啊!!!)

粉餅1

粉餅3

粉餅 NATURAL IVORY- 粉撲左開,在上層,跟粉餅分層放,這是一定要的!

輪廓1

輪廓2

修容 粉色+棕色

 

遮瑕  

遮瑕膏 002

 

 


接下來用3CE產品示範裸妝

但因為粉底液未到貨,粉底液先以RMK暫代

等到貨再來試豹兒最重視的3CE粉底液

(氣色差,只要選對粉底液,跟從新投胎沒兩樣!立刻脫胎換骨帶你上天堂)

 

 

豹豹兒先報告一下自己膚質;

1.黑又黃(像根香蕉似的黃種人)

2.黑眼圈掉到下巴(有在按摩努力改進)

3.雙頰有斑(我娘送我的)

4.除了臉其他地方不防曬,所以其他部位更黑

   (因為懶,手黑到像從東南亞國家來人)

 

PS:以下照片因平常時間太短,部分妝容分天拍攝

 

素顏2

讓我超害羞的素顏 ><,沒眉毛尾巴(本身眉毛是向鰲拜一樣,往上長,呈現倒八型),黑眼圈+斑

上隔離  

上Paul & Joe隔離霜(02) - 跟素顏相比,氣色有好一點,但遮不住黑眼圈兒啊!!

(沒買3CE隔離霜,先用他牌)

上粉底液  

上珠光液+RMK粉底液mix - 氣色較紅潤透亮,但依舊遮不住惱人的斑跟黑眼圈

 

上遮瑕

終於可以遮一下黑眼圈了

上眉筆

遮完瑕後...各位觀眾評評哩,黑眼圈有改善嗎!?我自己覺得有一點了,有遮有差啊!要完全沒有,可能給我一桶油漆咖緊!

再來眉毛尾巴已畫上,3CE眉筆,我憑良心說,我認為是真的不錯用,好上色,別故意揉也不太會掉。

一支約300台幣,俗啦!!CP值算高,對我這個無眉道長來說,眉毛跟粉底液堪稱我生命啊!還好買2隻~

上染眉膏  

上染眉膏 - 我怎麼感覺一般般...我覺得MAC好用一點!

3CE對我來說質地太水,容易整坨染上去,雖然本來就會梳開...

但我後悔染眉膏也一次買兩條

(以為自己是潘仔,豪爽亂買一通咧!)

 

裸妝OK

最終上完粉餅+修容後....結果我是滿意的,因為呈現好像沒上妝的自然清透感

那珠光液、唇蜜、唇膏都深得我心呀,下次去韓國,一定要去買啊啊啊啊.....

但染眉膏我真的沒fu哇~

至於修容,他很輕很淡...淡到感覺不到它的存在...

我是臉頰跟T字打亮,側臉修容..有沒有用留給各位評判

私心認為...NARS的打亮比較好用,效果很明顯

 

晚上全裝

這是我收到貨當晚在家試妝,唇蜜顏色哇甲意!!!

 

 

 

OK了!!!應朋友-龍兒 要求我寫3CE開箱文

為了妳,連部落格都開了,弄得老娘腰痠背痛

今天就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(費玉清晚安曲請奏樂..)

明天見~明天再來拍3CE妝容戶外篇

古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