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豹兒本身是一個除了臉,其他部位都不會特別保養的人

但又一直很想要一雙纖纖玉手

本身是黑肉底,手黑的像木炭

加上手掌特大  ( 身高才170..但卻跟180男人的手差不多大 ><  )

整雙手MAN到不行呀!!!根本就是男人的手....

(OS:纖纖玉手...只能重新投胎賭一把或許才有機會了吧)

 

即便曾經去做過指甲彩繪,試圖改變..嘛係嘸咖抓

因為(泣...)....老娘體質特殊,指甲軟就算了,只要一做水晶指甲,指甲就剝離...

但女為悅己者容,好好裝扮自己,增加信心,充實內在,過得開心比較重要

所以不能彩繪沒關係啊!!塗指甲油爽一下總行唄!?

 

從以前開始,豹兒就愛買指甲油

五顏六色,蒐集了一些

從資生堂、植村秀、PAUL & JOE、NARS、OPI...開架...都用過

常買的就OPI,因為好上色!!畢竟指甲油太水太稠都不OK,一定要好上色,彩度飽滿且均勻

一直認為東西就是一分錢,一分貨,千萬別肖貪

當你同時用OPI跟一瓶90元的ETUDE HOUSE,就明顯感受90元還是拿去吃高級便當咖快活..

像ETUDE HOUSE簡直是...嚇屎俺了!!!用一次就拿去餵垃圾桶了...

所以啊!!身為半個指甲油控,3CE的指甲油能不買一下嗎!?

不買的話..對不起自己,對不起父母、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呀 ><

(路人:肯!!干父母、鄉親屁事!?買瓶指甲油是要登報昭告天下是吧!?)

 

到底~~一瓶台幣132元的指甲油~~能不能用~~是否該買?請豹兄來分析解說.....(寶傑附身了...)

 

h  

(以上圖片取自STYLE NANDA官網)

g

(以上圖片取自STYLE NANDA官網)

 

看過3CE官網照片,就知道說多美有多美呀

好青春、好洋溢...so sweet ❤❤❤❤❤

不過還是用過才栽影,希望不是一瓶扶不起的阿斗指甲油....

 

指甲油

速不速!?!?顏色也是水啦!!

指甲油2

由左至右色號為YE05、PK14、OR02

瓶身設計跟NARS好像,都方方正正,只是logo不同款,簡單俐落不失質感

 

9

讓眾人見笑的時間終於到了!

豹兒這雙黝黑、粗曠的手就這麼赤裸裸滴攤在眾人目光下

但那不是重點

請focus在指甲油呈現上

一開始先上一層OPI透明護甲油,才上3CE指甲油

色彩左至右分別為;橘紅、黃、橘紅、粉紅

只上兩層,顏色就如此飽和,真的著實嚇著我

連之前愛牌OPI飽和度都沒這麼高

OPI淺色,像奶油色、珍珠白...我至少都要上3層了,上那麼多層也不一定飽和

只有感覺指甲不能呼吸又厚重

但3CE優勢...

1.俗啦!!!台幣132元不還便宜嘛!?

2.色彩繽紛,流行度高

3.飽和度超優

4.好上色,不水不稠,濃度適中

對手部有障礙的人來說(有人就手會抖齁!!),指甲油太水,塗不勻:太稠,塗下去像結塊一樣更不勻

好的指甲油,可讓我們更輕鬆為指甲隨時穿新衣

綜合以上4點,我將3CE指甲油,目前納入我心中第一名

便宜又好用,顏色漂亮,為何不買!?

大家也快去試試看吧!?但千萬別被當潘仔騙錢呀

 


 

最後附上一張PART2說過使用3CE全妝照

(路人:騙肖耶!!昨天明明說戶外篇,隨便拍拍打發我們呀...

 豹兒:TNN的~還不是因為台北熱到哭爹喊娘!!哪來心情拍戶外篇啊!?熱到頭髮都黏在額頭上了我..)

白天拍攝,依舊未改圖

提供各位鄉親父老參考

讓各位看官去評斷3CE好不好用

(OS:但我依舊覺得染眉膏..質地水到很難用,刷上去不只染眉,連眉毛下皮膚都會染到!肯!!!我買2支跟低能一樣...若有化妝技術高超,能克服此問題的,我可原價賣你!)

 

 

IMG_3934[1]  

 

最後..嘿嘿...豹兒我魂牽夢縈的3CE粉底液今天到貨了

宋啦!!!!

明天再來試個3CE全妝

再等等我分享吧!!

古奈了!!各位鄉親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