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自從看到Dream Girls 宋米秦-介紹3 Concept Eyes,內心就蠢蠢欲動想買來試

http://tw.travel.yahoo.com/topic/14ff13eb-3e85-3457-a326-1cadb30a90c0

 

上網查了一下...2009年1月,由STYTLE NANDA出品的化妝品牌

 

是韓國很有名彩妝老師的品牌,因為顯色與持久度,很多藝人愛用,火紅的咧!

 

3CE  

(圖片取自3 Concept Eyes官網)

a

b  

看到這些藝人這麼愛用,不買對嗎!?連尹恩惠都用了,人家也要follow一下呀~

找到一堆人在代購,代購後沒有特別貴,但...那中間的價差老娘就是開不下去

憑著幾次走跳韓國的經驗,加上..you know...shopping是不分國界的

之前G marker、A&F 都買的嚇嚇叫了,區區一個彩妝,只要可送海外,絕對不會困難(眼睛都冒火了...讀書也沒那麼認真過)

所以隨便PTT搜尋一下,果然立馬找到官網購買方式

我只能說...沒買過這麼easy的國外網站,簡直跟yahoo購物商城一樣簡單哪!!!!

問我為什麼?因為身為營利事業登記單位的STYTLE NANDA竟然有簡體中文版網頁

果然對岸同胞的購買力是不容小覷的!竟然為他們量身打造中文網頁

嘖嘖嘖...光賺大陸同胞的錢就可以數錢數到手抽筋吧~真爽啊!

 


回歸正題,該來開箱了!

訂購後約一禮拜工作天就收到貨

比台灣某些專櫃動不動就沒貨要等一兩個月爽多了

這次訂購商品有粉底液、珠光液、修容、粉餅、眉筆*2、染眉膏*2、遮瑕液、指甲油*3、唇膏、唇蜜、洗面乳

這一箱寄到時,我同事還嚇到問我買這麼多幹啥

(OS:干!當然是用,不然拿去燒嗎!?)

我只能說...別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人看不穿呀! (星爺上身了)

老娘口頭禪就是:要幹!就幹一票大的!!

所以既然要買,就一次買完我想要的!!又沒買一條龍,這些哪裡多!?

 

 

整箱   

速不速!?沒很多啊~

  包裝

每樣商品,都有style nanda的包裝、條碼、型號、商品名稱、色號。甚至部分有用泡泡紙包覆,避免撞壞!

卡片

這次訂購商品中,我最期待的粉底液竟然缺貨,所以內附一張卡片請我耐心等候,有盡到告知責任!

 

對帳單

還附一張訂購商品條列,方便對貨

 

這次訂購總額224.26 USD ,折台幣6948+國外交易手續費90=7038

OK的啦!!總共14樣捏,除粉底液、粉餅價格稍高(但也才1千多)

其他我認為都算便宜

重點是好不好用啊!?如果難用送我也不要哇~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..讓..我..們..繼..續..看..下..去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